美国华人收益于Joe Biden的全球化

a
atxt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人, 尤其是美国华人是全球化的最大收益者,美国华人之家年收入中位数为$74k, 白人年收入中位数为$57。华人的工作环境比一般美国人好些。56%的华人从事白领工作,高于38%的美国平均值。美国华人聚集的州、市, 比如加州和纽约市, 受益于全球化最
多,同亚洲贸易联系最密切的。比起其他族群,美国华人更渴望全球化的继续。

2020年,华人支持Joe Biden 的原因一目了然, 因为全球化是美国华人的利益所在。
Joe Biden 说过: “A rising China is a positive development not only for
China, but for America.” Trump众叛亲离,极度反华, Trump 说过: "China is
the greatest theft in the world." 真是让华人听了心里凉透了。只有发扬全球化, Covid-19 的病毒才能够彻底根除,美国华人的父母兄弟才能再一次团聚。
B
Bigbear1964

白等47年碌碌无为,怎么就让俺们受溢了?

a
atxt

全球化能带来好处,包括为美国消费者提供廉价商品、更多的出口市场、更强劲的全球增长以及为美国跨国公司及其投资者带来利润的高成本效益的供应链。
【 在 Bigbear1964 (1964) 的大作中提到: 】
: 白等47年碌碌无为,怎么就让俺们受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