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告别:荣幸执教过切尔西,遗憾没有时间再率领球队前进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正式离开切尔西的帅位之后,兰帕德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封告别信,向自己在蓝军教练席上的18个月时光告别。


“能够执教切尔西一直让我感到十分的荣幸,这家俱乐部那么多年来一直是我的人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兰帕德写道。

“首先我想要感谢过去18个月我所收到的来自球迷们让人难以置信的支持,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那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当初我接手这一角色的时候,我很清楚我将会面对的挑战,那是这家俱乐部即将面对的一个困难时刻。”

“我对于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也为那些从青年队进入一线队并且发挥出色的球员感到自豪。他们是这家俱乐部的未来。”

“我很遗憾这赛季我没有得到时间能够再率领俱乐部前进,将它带上另一个高度。”

“我想要感谢阿布拉莫维奇先生,感谢我们的董事会、球员、我的教练组以及俱乐部里每一个人,感谢他们的努力和奉献,特别是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充满挑战的时刻。”

“我祝愿球员和俱乐部在未来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