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不出腹肌的王永珀真的能踢球吗?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的一档名为《关键时刻》的栏目,拿出了王永珀赤裸上身小腹微露与C罗完美身材
的例子做对比:“C罗的身材非常完美匀称,王永珀是英大证券队(鲁能)职业球员,
而且是中国非常好的前卫,年薪拿一亿人民币。中国球员的身材都像白斩鸡一样。”当时王永珀就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回应:“你们还活在10年前。”


近日王永珀对这张“白斩鸡”照片再次进行了回应。

“我小时候确实有易胖体质。确实当时胖,这个你必须要承认。那张照片是08年跟河南,我第一次单场进2球。”王永珀回忆,“当时不是庆祝,是赢球了把衣服脱了往回走
,不知道谁给拍的。”

“我承认当时确实胖,也确实能吃。因为当时年轻嘛,说实话不在乎。当时也没有感觉跑不动。现在比当时瘦了很多,我的体脂也是比较高的。”

“现在腹肌…我没有腹肌呀。挺多上面有一点,没有像别人那样,我靠6块腹肌、8块腹肌,我没有这个呀。确实我也真的很努力练过,真的是练不出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