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就是一球霸,97年十强赛头号罪人 (转载)

g
gogo2006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gogo2006 (you got it),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范志毅就是一球霸,97年十强赛头号罪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4 10:06:43 2020, 美东)

范志毅在97年十强赛,送点,乌龙,踢飞点球,被人球分过,版上居然还有人吹他?

技术一塌糊涂,就靠身体。比海东差远了。当时还真是基本就靠海东进球,高峰偶尔发挥一下。

客场对阵沙特那场比赛,国足客场先被沙特进球,郝海东扳平比分后再造点球,可惜抢着主罚点球的范志毅将球罚失后客场1:1饮恨。如果打沙特的那个点球能罚进,我们2:1赢了,最后的成绩我们是小组第一名出线!

范志毅就是一球霸,在队里欺负老实人海东,经常指着队友鼻子骂人,把球队气氛搞得很差。

s
sfdg

偷东西
w
wsbioguy2

麻痹的你的记忆力也太差了
标题倒是没错,确实是头号罪人
但乌龙是哪场?

【 在 gogo2006 (you got it)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范志毅就是一球霸,97年十强赛头号罪人 (转载)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4 10:17:37 2020, 美东)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 发信人: gogo2006 (you got it),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范志毅就是一球霸,97年十强赛头号罪人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4 10:06:43 2020, 美东)
:
: 范志毅在97年十强赛,送点,乌龙,踢飞点球,被人球分过,版上居然还有人吹他?:
: 技术一塌糊涂,就靠身体。比海东差远了。当时还真是基本就靠海东进球,高峰偶尔发
: 挥一下。
:
: 客场对阵沙特那场比赛,国足客场先被沙特进球,郝海东扳平比分后再造点球,可惜抢
: 着主罚点球的范志毅将球罚失后客场1:1饮恨。如果打沙特的那个点球能罚进,我们2:1
: 赢了,最后的成绩我们是小组第一名出线!
:
: 范志毅就是一球霸,在队里欺负老实人海东,经常指着队友鼻子骂人,把球队气氛搞得
: 很差。
:
:
: --
g
gogo2006

确实记错了,是亚洲杯对日本

中日之战“自摆乌龙” 范志毅有话要说 由 Nico冷艳无双 发表在虎扑足球·足球话
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踢球到现在,这是范志毅第二次“自摆乌龙”,记忆中上次是1998年在成都,申花和全兴的联赛。

“速度太快,根本刹不住车。”昨天的中日大战结束后,一说起那个乌龙球,范志毅就忍不住连连摇头。

“那个球不怪范志毅。”主教练米卢为小范辩解。另一位助理教练则认为第一个失球确实不怪范志毅,如果他不冲上去,日本队的12号一样会把球顶进去,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当时在场上,守门员江津已经喊了“这球我的”。但范志毅速度太快了,就如同他自己所说,根本刹不住。

“我是想来解围的。”范志毅补充说:“我本来想往回勾,但日本队那个12号已经伸头了,我除了收脚别无选择,倘若我不收脚,那个12号的脑袋百分之百要开花。”

这一调整,就把解围变成了射门。小范当时有点懵:这种尴尬事,怎么偏偏又让我给碰上了?!

米卢对范志毅这个失误没有说什么,但是,米卢在私下里,却对范志毅在下半场的另一次犯规流露出不满,那是在中国队2比1领先之后,日本队10号明波浩在中国队禁区前背身拿球,在没什么大威胁的情况下,范志毅从身后将明波浩踢倒,日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通过这个任意球,日本队把比分扳成2比2平。

【 在 wsbioguy2 (postdog) 的大作中提到: 】
: 麻痹的你的记忆力也太差了
: 标题倒是没错,确实是头号罪人
: 但乌龙是哪场?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