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甩卖5员大将,或回收1.5亿欧元升级阵容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几年尤文已经不是过去那个老妇人,小阿涅利看上去要打响尤文的品牌,用一掷千金的思路办事,为此不惜与马洛塔分道扬镳。从违约金砸下伊瓜因,到1.17亿豪购C罗
,再到天价抢下德利赫特,球迷们可以看到球队的决心,但目前他们的阵容十分臃肿,需要在夏天进行清洗。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目前已经有5人上了名单,分别是:贝尔纳代斯基、道格
拉斯-科斯塔、阿莱士-桑德罗、德西利奥和鲁加尼。这其中鲁加尼和德西利奥属于边缘人,早就处在离队边缘,两人加起来能卖4000万欧元就不错了。
贝斯基其实上赛季队内地位还比较高,但作为技术能力一般的乱战高手,在萨里手下得不到什么机会,踢得也很不舒服,尤文方面希望卖掉他回收3000万欧元。狗剩的情况也比较类似,一招鲜的功能球员用几年就要换血,不然被对手吃透儿就没什么价值了,现在出手还能回收4000万左右。

比较奇怪的是桑德罗,最近几年他似乎一直想走,每年都有传闻,但直到2020年还在队中,目前他属于市场上的香饽饽,如果本人铁了心非要走,至少能换回4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