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征战欧联的意义何在?四问球迷,请大家解答

A
Athletic
楼主 (未名空间)

昨晚,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客场,2:0击败十人作战的莱加内斯。给明年的赛季,能否
参加欧联杯,留存了更多希望。本场武磊的表现可圈可点,造一进球,错失一单刀。

但是,我们想问的是,武磊征战欧联的意义何在呢?武磊是铁打的主力不假,也打入了两粒进球,但更是错失了很多的进球机会啊。我们作为中国球迷只是投入了太多太多的感情在里面。有更多的主观色彩在里面。所以,有时候我们看待武磊表现的时候,很不客观。

所以我现在以一个中立球迷来四问大家:

一,如果真的杀入欧联了。武磊能给西班牙人带来多大的成就呢?

二, 武磊竞技技能方面的能力是否有提升呢,是否能坐稳主力这个位置呢?

三,对于武磊来讲自己个人意义又有多大呢?

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究竟是好处还是坏处呢?

虽然可以承认的是,武磊确实现在拿球自信了,制造出的机会也多了,但是对应的,浪费的机会也更多了,我不想无脑吹,我只是想正确的去看看武磊的留洋生涯。武磊在面对强敌的时候并没有发挥出多大的作用,甚至在面对菜鸡球队也没有创造进球,这不是一个前锋该做的事情。

M
Muriqui
2 楼

不要问这么白痴的问题,不想看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