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曹县还出口给日本的棺材板呢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还听说过,说那个日本人为了能拿到木材就不管是不是棺材板都要,因为他们认为棺材板对于他们来说虽然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不影响他们收集素材或者材料,他们就用这个然后拿过去,因为你关的板已经加工过了,然后他们还会把这个价格压的很低,因为你加工过的东西我可能用不上什么的,然后还给你打价格,然后拿回去之后做其他的木质产品,而且因为给你温温物质的薄片,你更好做一些产品,反而呢对嗯日本来说就挣了另外一笔钱,我说之前蹭那个朝鲜的那个经济,我一开始以为是假的,你知道吗?我就一直以为说这个就是胡说八道,怎么可能完全,这应该怎么说,就是按照他们说的那么办呀什么的,我觉得不可能吧,就一开始真的有什么棺材板寄过去吗?什么做那的我也觉得特神奇,那现在发现还是真是真的呀,嘿嘿,想不明白怎么这些人就这么发家致富啊?

不过我觉得这个梗挺好玩的,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会花点时间把这个爆款拿出来,因为毕竟去宣传自己家乡的人很多,但是真的能让自己家乡活到这程度的,可能就只有曹县了。不过你看看曹县现在这个情况,基本上也不是特别往好的方向火了,你反而到往错误的方向火了,不过这也不影响朝鲜什么情况对吧?晚上不影响慢慢来呗,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嘿,这孩儿挺有意思。

反而我觉得曹县发展起来或者说出了这些问题之后,我反而倒觉得我们国家的一个新的推广方向就有了,就是大家的推广方向,从简单的,朗朗上口的可以使用的杆变成了直接去处理问题,然后直接去把问题抛出来,然后用一些光怪陆离的手段去吸引客户的需求,然后我觉得这样其实是不好的。

不过这也是咱们自己的选择嘛,虽然对于国家来说国家又没有倡导你去这么干,所以我觉得这也是自己的选择,既然我们国民这么愿意选择这种事情,那就自己选去吧,那我也没办法,因为毕竟去选这种事情,从本质上就基本宣告死亡,我觉得这种事情都不应该用这种方式去选。

p
pinkman

真的是好厉害啊曹县
h
holego

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