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就没想到这种搭讪方式呢?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我们一家人吃过晚饭之后,老婆:“亲爱的,我决定为了调动你的积极性,我将设
立一个奖项。”我特别高兴:“真的吗?多少钱?”老婆:“你放心,奖金丰厚!省得你老说你的零花钱少了。”我:“老婆,你真是太开明了,什么奖?”老婆:“全勤奖!你看怎么样?”我……..

2、小舅子是富二代,因为成绩差高考那天直接弃考,去网吧了。到了以后发现新来一
个特别漂亮的美女网管,小舅子一见钟情,忍不住强吻她。没想到美女网管不但没有生气,还要做小舅子的女朋友。小舅子很激动,直接就把她带回家了。正当小舅子激动不已,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做个真男人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然后小舅子就从睡梦中醒来了……

3、因为成绩优秀没参加高考就被北京一个985大学录取了。开学后我自己坐火车去学校,中途实在太饿就在车上买了两个卤鸡爪。拆开正准备吃,想起没洗手,把鸡爪放桌子上去了洗手间。回来后我迫不及待的就拿起来吃,结果发现对面的一个小萝莉一直看着我。我问:“小妹妹你吃鸡爪吗,要不要给你个?”小萝莉直摆手:“我不吃,刚才你去洗手,上铺的叔叔袜子掉到鸡爪上面了!”

4、没结婚时,第一次在男友家吃饭,感觉那碗肉汤好喝,忍不住多舀了几勺,正准备
举着勺子再舀的时候,男友六岁的侄子突然大哭起来:“她把肉汤都喝完了!都喝完了”我拿勺子的手尴尬的停在菜碗旁,那么多人看啊!

5、我们楼下一个话务员长得特别的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一直想要她的电话号,
却不好意思开口。今天我去找她升级5G卡,在我前面有个客户。那个客户给了她一个电话让她接,说是找她的我在旁边听的一清二楚,电话里边是骂她的,妹子当时就懵了。那个客户立刻道歉,然后说晚上请子吃饭好赔罪。没想到,那个妹子真的同意了,我怎么就没想到这种搭讪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