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200万让你去福岛安家,你去吗?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问过我同事,我同事说如果真的给200万人民币或者说美金的话,他愿意尝试一下
,因为毕竟如果他一个人去安家落户的话,然后周围就只有他一个人,他家里人还能在国内生活的话,他愿意说为了家里人花,能花钱能挣钱能过的日子更好的话,他是可以这么牺牲的,我觉得中国人的这个回答就是并不出乎于意料之外,就感觉一个家庭的重担都承担在这个双方,就男的结婚的这个人身上,还有女的结婚的,这个人身上男女都会这么回答,然后我问过日本人,日本人的态度是那我的命不要了吗?那我肯定不会去,他们会衡量自己的生命和挣的钱,他们觉得生命比挣的钱更重要。

然后我还问过白人,不光是美国人啊都是白人,什么欧洲人啊什么的,我也问过,他们问的时候,他们就觉得这个事情吧,要是真的找他们的话,他们可能会先跟律师协商一下,看看这个东西能不能得什么赔付之类的,如果有赔付的话他们就去,因为有了赔付的话他们可能会占一些便宜,而且去辅导这种地方他们也知道的,都是核辐射啊什么的,反正所以他们也想说如果出了任何问题,他们也需要这个一些补偿啊什么的,如果说真的穷困潦倒到必须得去那边生活的话,一定要把这些都做起来,而且他会带着全家去,因为这样可能全家能拿到的保险金会更多。

大家还问过印度同事,还有中东的同事,他们的状态就是那就去呗,反正给钱就去呗,反正现在给谁给钱谁就是老大,谁是老大我就去哪,就这种状态。
d
dayamei

您自己去吧
d
dayamei

您自己去吧
j
jasben

去吧去吧,都死了才好呢
h
heihuafei

琼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