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多少个男的相信周xx,其实也不是什么好女人……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罗志祥之前的那个女朋友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女人,如果要是的话,我就完全是可以把卢志强带回来的,罗志祥一直追求是那种比较干净单纯的女孩子,她都不知道靠什么上位呢,居然还嫌弃罗志祥,真的,我觉得有些时候吧,不是安全主义,我只是觉得社会就是这样,如果一个男的出轨了,那他就应该天诛地灭,如果一个女的出轨了,就有难言之隐。我觉得这不公平啊。

你想想之前刘强东,刘强东不就是吗?今天如果要是奶茶妹妹出轨,肯定会有不少人说,那都是因为刘强东没照顾好,要是我的话绝对不会让奶茶妹妹这样的,那你你看刘强东就非常亏啊,这其实花的钱不少,挣的钱也不少,每天要操的心也不少,你说最后倒霉催的自己这个活没干好,所以就被人抓住了,就抓住了之后就成了事了,这么想想,我觉得男的真的太惨了,至少我觉得啊,就我一个客观上来看的这个人啊,我觉得这个女的可能也不是特别好。

同理可证蒋凡的媳妇儿应该在家里也是个母老虎,基本上也不让碰的那种类型。所以蒋凡呢,没管住,自己出门找人了,最后这母老虎就炸了,然后马上就用田园女权主义的那一套,然后给讲台上课。蒋凡这次课上的有点大,可能连工作都丢了,你说你以后讲烦倒是无所谓,以后有了流量可能还能干点别的,那你说你的生活是不是就完蛋了呀,所以我觉得有的女的真的是嗯不好说。
p
pinkman

相信,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a
aleung

算什么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