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还是差了点...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是比川普差了点,而是比起其他的也差了点。就是既没有政治上的一些理想抱负,又没有大刀阔斧的那种想法。所以本质上这个人就不是一个特别有能耐的类型,而且很缺乏这种实际操作的能力,就怕他上台之后还不如川普来的厉害呢,好歹川普有些时候还是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怎么做的。但是拜登这么看起来上台后还要被自己背后的管理们进行操控,怎么说起来都觉得拜登还是差了那么点事儿。

但是对于美国来说可能也算是好的,因为川普本质上不是搞政治的所以要他不知道怎么搞这些东西。但是拜登好歹是有一些经验的在政府机关这么多年,也有不错的一些政绩,所以在这点上还是会好一些的。虽然不如那些世家出身但是比起川普在这点上好些。但是经济跟其他上,他是真的一窍不通,所以这么对比起来,要是现在选一个美国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我觉得不是军事的问题,可能真的是经济问题,所以拜登不符合这个时段美国需要的人才了。

不过还是继续努力吧拜登,万一你成功了呢?那你也可能是步了川普的后尘而已啊。一点都不让人吃惊呢!

p
pinkman

正常
q
qin93

老东西了,跟不上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