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劝莫迪:印不必担心中国,又不挨着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有时候的行为和语言都是让很多人觉得直来直去的,这也好,虽然有的人觉得它主要是为了美国的利益,但是这种背后却是让他国付出代价,甚至已因此损害了美国的利益,这也是他常被人诟病的地方。

有时他的言行出来却是让人觉得很吃惊的,就像在最近印度媒体所报道的一篇新闻,也可以说是引起了沸沸扬扬的讨论,一位华盛顿记者所写的书中披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特朗普在和印度总理莫迪谈话的时候表示说,印度也是不要过多的担心中国,因为中国和印度又不挨着,而且又不在他的边界之上,而此时莫迪的眼睛可以说是差一点凸了出来,感到非常的惊讶。

虽然只是书中披露出来,但是相信一次很真实的事情,看来得好好的拿出地图来,看看世界地理才行,否则下次闹出笑话可就让人觉得不好受了,这可不死玩笑话。
w
wang9

老印抹黑的手段,已经到了很高的境界,值得大家学习。很多华人,只会搞骂骂咧咧这种非常低级的手法。

h
houge

我的帖子迅速被删了……

东廊和内蒙不挨着!

N
NYCGOPDEM

你难道不认为特朗普的话是在帮助印度吗?

【 在 xiaomi234 () 的大作中提到: 】
: 特朗普有时候的行为和语言都是让很多人觉得直来直去的,这也好,虽然有的人
m
mimi5421

有意思
A
Adrianne

他这话说的极有学问。到底是在说锡金藏南不属于印度呢还是说西藏不属于中国?说白了,就是你印度人滚回德里,他汉人滚回北京,喜马拉雅属于Yeti和我们美国的,关你们两家屁事儿

q
quanquan1234

屁话
N
NYCGOPDEM

同感.老说川普不靠谱,但是只有他能说出这种惊人又'靠谱'的话. 

【 在 Adrianne (阿德里安妮)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这话说的极有学问。到底是在说锡金藏南不属于印度呢还是说西藏不属于中国?说白
: 了,就是你印度人滚回德里,他汉人滚回北京,喜马拉雅属于Yeti和我们美国的,关你
: 们两家屁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