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女朋友和男性室友在家喝醉酒

d
dongt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跟她网上认识的,一个月了,虽然她还不承认我们是情侣关系,但她说和情侣没有区别只是不想谈。上周第一次去见她的,还同居了一周,期间没见过她室友,但据她所说是个男室友,但是是心理上的transgender,生理还是男性而且喜欢女生...,让我放心,他们两个对对方互相都没感觉,只是聊天的朋友,而且有时会聊性方面的话题。

这几天我回到自己家后,我们都互相很想对方,但是就这样,这才3天,昨天她就和那
个室友出去玩了一天到晚上回家一起吃饭喝酒,她说只喝了两杯,因为她酒量很差,一下就醉了,期间打不通电话,到了晚上11:30我才打通她电话,她就迷迷糊糊的说,自
己喝醉了,被室友扶进了房间,听得出来很不清醒的样子,想视频但她说睁不开眼了太困了,也就作罢了。结果我就是一晚上因为这个事情睡不着觉。
她跟我说过,她以前有过一些一起喝酒然后约炮的对象,所以我对这个事情很不放心,之前的我都不在乎了,毕竟生理需求男女都有,只要不是有男朋友时约炮就行。但这次是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去和室友单独喝酒,就很担心会不会像以前一样。
我该怎么办啊!?
z
zsmj99

你也出去找异性喝醉
s
smallburrito

不如一起喝,3P一下?
b
bobolan88

你的异地女朋友跟男性室友喝醉酒后被亵玩奶头和大小阴唇并抓奶背操了,你为啥不肯接受?大声说出来,别自欺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