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媳,美国婆婆感恩节的不愉快

b
bestv5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和老公(白男)去婆婆家过感恩节,住了三周。

因为我小心眼,觉得觉得伙食不好,有点不愉快。虽然这样很没有追求,但是进门开伙食,出门看天气。我觉得是不是以小见大,说明我和我老公不是婆婆喜欢的儿子和儿媳?

在婆婆家住了三周,我大概明白为啥我老公的饮食观念为啥是这样。

1. 我老公以前不吃早餐,中午应付一点,晚上大吃一顿,临睡前吃东西。

婆婆每晚做新菜,晚餐是正餐。每天中午都吃剩菜,一周之内的剩菜都算正常。甜
点、爆米花、零食,只有晚饭后才有得吃。

2. 我老公的胃不好,19岁就开始烧心。

婆婆的子女很多,管教很严格。开饭比较晚,午饭12点半,晚饭6点多,如果错过了开饭时间和祈祷,不准吃饭。小孩饿极了,到了开饭时间就过量地吃。

3. 我老公吃饭速度很快。

他兄弟姊妹很多,不抢着吃,就没了。

4. 土豆、面包啦,就觉得惊为天人的好吃。觉得有sausage就很好,为啥要吃牛排?牛排浪费钱。

我很挑食,我不吃汉堡包、三明治、比萨饼、sausage等。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有些菜
我不吃,这可能表现得很粗鲁。

临走前的两顿晚餐,算是最好的了,婆婆做了一顿饺子,一次三文鱼。

我以前的想法是,我婆婆把我老公培养大,如果她有需要,我可以照顾她。现在觉得,大可不必。
w
wandererus

谁在我家住三周,我都不会给给好伙食

更新:靠,竟然上了器人的套。

【 在 bestv5 (bestv5)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和老公(白男)去婆婆家过感恩节,住了三周。
: 因为我小心眼,觉得觉得伙食不好,有点不愉快。虽然这样很没有追求,但是进门开伙
: 食,出门看天气。我觉得是不是以小见大,说明我和我老公不是婆婆喜欢的儿子和儿媳?
: 在婆婆家住了三周,我大概明白为啥我老公的饮食观念为啥是这样。
: 1. 我老公以前不吃早餐,中午应付一点,晚上大吃一顿,临睡前吃东西。
: 婆婆每晚做新菜,晚餐是正餐。每天中午都吃剩菜,一周之内的剩菜都算正常。甜
: 点、爆米花、零食,只有晚饭后才有得吃。
: 2. 我老公的胃不好,19岁就开始烧心。
: 婆婆的子女很多,管教很严格。开饭比较晚,午饭12点半,晚饭6点多,如果错过了
: 开饭时间和祈祷,不准吃饭。小孩饿极了,到了开饭时间就过量地吃。
: ...................

a
ananpig

买买提的

中■■■共■国的机人器坊廊五

横行霸道


【 在 wandererus (小小)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中国儿媳,美国婆婆感恩节的不愉快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16 13:23:17 2020, 美东)
:
: 谁在我家住三周,我都不会给给好伙食
:
: 更新:靠,竟然上了器人的套。
:
: 【 在 bestv5 (bestv5)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和老公(白男)去婆婆家过感恩节,住了三周。
: : 因为我小心眼,觉得觉得伙食不好,有点不愉快。虽然这样很没有追求,但是进门开伙
: : 食,出门看天气。我觉得是不是以小见大,说明我和我老公不是婆婆喜欢的儿子和儿
: 媳?
: : 在婆婆家住了三周,我大概明白为啥我老公的饮食观念为啥是这样。
: : 1. 我老公以前不吃早餐,中午应付一点,晚上大吃一顿,临睡前吃东西。
: : 婆婆每晚做新菜,晚餐是正餐。每天中午都吃剩菜,一周之内的剩菜都算正常
。甜
: : 点、爆米花、零食,只有晚饭后才有得吃。
: : 2. 我老公的胃不好,19岁就开始烧心。
: : 婆婆的子女很多,管教很严格。开饭比较晚,午饭12点半,晚饭6点多,如果错过了
: : 开饭时间和祈祷,不准吃饭。小孩饿极了,到了开饭时间就过量地吃。
: : ...................
:
:
:
:
:
: --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