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增兵中东!

i
inorout
楼主 (未名空间)

与伊朗的紧张局势升高,美国五角大厦17日宣布,将加派1000名美军和更多军事资源到中东地区。

代理国防部长夏纳翰(Patrick Shanahan)发表声明说:"回应美国中央司令部加派部
队的要求,加上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建议,且谘询过白宫,我已授权为防御目的加派约1000名美军,以因应中东地区的空中、海上和地面威胁。"

这些部队是上月原本向美国领导人提出的更广泛军事选择方案的一环,总计最高可达1
万人、爱国者导弹部队、飞机和船只。

此一决定的时机正值美国国务卿庞培欧和其他高阶官员密集与欧亚国家领袖沟通,想说服他们,伊朗是近期中东石油航线上攻击油轮的幕后黑手。
a
aimimi
2 楼

美帝这一招实在吃相太难看,比上次的洗衣粉更难看。尼玛除了美帝,世界上还有一个国家会相信是伊朗去攻击油轮的吗?尼玛美帝自己都不会相信。美帝出此昏招,可见其参谋人员的智商已经远不如前,就这智商还能打伊朗?

【 在 inorout (进出) 的大作中提到: 】
: 与伊朗的紧张局势升高,美国五角大厦17日宣布,将加派1000名美军和更多军事资源到
: 中东地区。
: 代理国防部长夏纳翰(Patrick Shanahan)发表声明说:"回应美国中央司令部加派部
: 队的要求,加上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建议,且谘询过白宫,我已授权为防御目的
: 加派约1000名美军,以因应中东地区的空中、海上和地面威胁。"
x
xudero
3 楼

1000个美队估计可平伊朗
b
bluesky1998
4 楼

栽赃嘛,做个样子就是了。至于被看不看得出来,不重要。狼行千里吃肉。羊行千里吃草。
y
ympc
5 楼

很有可能是伊朗啊,伊朗内部强硬派是不愿意见到和谈的。你有什么证据说美国操作了此事?
【 在 aimimi (aaa)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帝这一招实在吃相太难看,比上次的洗衣粉更难看。尼玛除了美帝,世界上还有一个
: 国家会相信是伊朗去攻击油轮的吗?尼玛美帝自己都不会相信。美帝出此昏招,可见其
: 参谋人员的智商已经远不如前,就这智商还能打伊朗?

n
neohawk
6 楼

打伊朗好呀!就怕巨巨没这个胆量,博尔顿肯定是特别想打的,但巨巨只有一张嘴,真打是不敢的。

【在 inorout(进出)的大作中提到:】
:与伊朗的紧张局势升高,美国五角大厦17日宣布,将加派1000名美军和更多军事资源到中东地区。


O
Oppenheimer
7 楼

川普的障眼法很多,不过从其主线条看,维持美国白人至上的优势是他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不要让白人失去majority 的地位,先在人数上不要失去(所以才赶西裔),就算
人数上不占优,也要mobilize 白人,至少swing states 的白人团结。其他什么打压中国,支持以色列打压穆斯林,都是第二位的。所以打伊朗这事,可能是为了暗度陈仓搞国内西裔用的障眼法。仗一开打,就没人注意国内的小动作了。
E
EscaladeKing
8 楼

和闻学城一样,这里无数五矛在发帖回帖。土贡恼羞成怒了。
a
aimimi
9 楼

说的好像你有什么证据说伊朗内部强硬派操作了此事一样,

【 在 ympc (bear) 的大作中提到: 】
: 很有可能是伊朗啊,伊朗内部强硬派是不愿意见到和谈的。你有什么证据说美国操作了
: 此事?

y
ympc
10 楼

从利益关系上讲,当然是可能。如果要证据,美军提供了视频证据。你可以说美军的不算,那谁的算?嘴炮算?
【 在 aimimi (aaa)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的好像你有什么证据说伊朗内部强硬派操作了此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