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在美国被拘,原因简直难以启齿…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迈阿密警方公布了一则消息,一名中国籍的游客在迈阿密度假的时候,对当地的海归进行了骚扰,于是被当地的海滩警局给拘了起来,很快这则消息就在NBC等多家电
视台开始了传播,不少看到这则新闻的当地华人都表示难以理解,和丢人…

这位女士到底对海龟做了什么呢?根据当地警方的审讯结果表示,这名女子先是将自己的重量完全压在了海归的身上,直接踩在海龟的身上,随后又拿来一些棍子对着海龟的洞穴开始试探性的捅弄,终极目的不知道是想要干嘛,总之这一幕被附近的美国人看到了随后报警,情况非常的严重,因为这些海龟不是一般的还贵而是当地的并为保护动物,女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对保护动物的伤害和骚扰目前面领着指控…

据悉这位陆姓中国女子是在这里旅游的,而知晓英文的她看得懂海滩上专门为海龟开辟出的区域是不能被骚扰的,但是她还是任性的我行我素的对海归进行各种玩弄了。根据当地保护动物协会的人反应,目前这名陆姓女子可能要遭遇的指控是“销售、干扰、骚扰海龟或海龟蛋”的重罪指控。迈阿密海滩警方表示,已告知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此事。因为当地的金叉认为,这个女子似乎并不像是首次犯罪,而是惯犯了。
c
catch333
2 楼

这是个傻博一吧
C
Celtics2
3 楼

有点意思啊
l
lucas88662
4 楼

还是有点意思的
l
luciferKK
5 楼

还有这种人...
a
anda2015
6 楼

还是直接看原文吧,器人写得东西总是有点奇怪。
http://m.huffpost.com/us/entry/us_5d073edee4b0304a121209b0

y
yctsua
7 楼


这才是完蛋了,玩了王八蛋,能不完蛋

R
RunningTea
8 楼

国女想玩老美的龟蛋,结果惨了
f
forenzhang
9 楼

haha
【 在 RunningTea (Runningtea)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女想玩老美的龟蛋,结果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