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会议细节:工会谈停摆可能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紧急球员会议刚刚结束不久。

据悉,在这次会议上,针对罢赛的议题,球员之间分歧还是相当大的。而整场会议,也讨论了不少内容。

首先,作为会议的主题之一,球员工会向球员们解释了如果赛季结束,(他们)将面临的财政问题,以及下赛季停摆的可能性。

工会主席保罗谈到了大家团结一心的话题,CJ-麦科勒姆则希望有一个采取行动的(具
体)方案,道格-里弗斯则谈到了利用这个平台,去投票,去追究警方责任的议题。

另外,由于所有与会者都情绪激动,所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形成共同的意见。明天,球员们关于是否罢赛的讨论会继续,会议的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上午11点,也就是说,明天的比赛也大概率会被推迟了。

而关于此前,夏姆斯-卡拉尼亚报道称,湖人、快船投票抵制赛季,詹姆斯带头退出会
议的报道,沃神也给予了进一步的解释,他透露,这次投票只是一个(问卷性质,英文为poll)的票选,而不是最终的表决(vote),因此,季后赛恢复与否,现在也没有定论。

此外,在会议中,有人质疑雄鹿方面率先罢赛、单方面罢赛的做法,认为他们应该给其他队伍一个解释,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站了出来,他认为,雄鹿这边不需要
解释,他完全支持雄鹿球员所做的事情。

要知道,这已经是NBA本赛季第二次遭遇停工打击了。据此前的分析,若球员和联盟方
面真的决定放弃剩余的赛季,那么NBA将损失至少10亿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员们对此事反映强烈,但资方代表中,很多人对罢赛的态度却十分暧昧。很多球员希望各队老板表态,并采取行动。但对此,现在回应的人并不多。
B
Bigbear1964

Looks like they never think about the possibility that people stop watching their games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