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中状元签后媒体揭开伤疤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NBA迎来抽签仪式。仪式开始前,我们回顾下乐透区球队的状元签概率。

14支球队中,勇士,森林狼和骑士的状元签概率最高,为14%。老鹰紧随其后,中状元
的概率为12.5%,活塞第三,为10.5%;灰熊抽中状元签的概率最低,只有0.5%。


今天抽签结果出炉,有点意料之外。

森林狼夺得状元签,勇士得到榜眼。拉塞尔换走状元维金斯,又为森林狼带回一状元,一来一往,森林狼有赚。

勇士抽签人库里接受采访则表示:我紧张了一下下,第二顺位还不错。骑士只获得了第五顺位,可以宣告骑勇大战落幕了。


签运好坏,各凭手气,这一把只能说水拉的手气比较好,不过就是可惜了库里的新发型加成,没起到作用。

小学生将头梳成地垄沟模样,穿上一身骚气花衣,还有这暧昧的滤镜和灯光,初高中的库里上线,等了11年,小学生终于长大了。


此处有知识点,这是阿耶莎拍的照片,请问接下来要干什么?

签是签,操作是操作,好签还得能人操作。

湾区媒体此时就调侃道:“在森林狼之后选秀,勇士可是有高光史的。”

这事情要说起来,就是勇士队史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了。

当年库里那一届选秀,森林狼拿到第五和第六顺位选秀权,选择了卢比奥和乔尼-弗林
两个控卫,而勇士再其之后的第七顺位选中了库里,自此开始了一段新的传奇。有记者就把这次森林狼这次操作,说成是他见过最诡异的选秀之一。


状元签这把说完,我们挑两个球队说一说,一个代表金手,一个代表臭手。

金手指的是绿军,虽然说去年的雷霆,因为乔治的交易,其所拥有的惊人选秀权被罗列出来,好好映衬了一把雷管的优秀。但是绿管也不差,尤其是在安吉这个精明人的打理下,绿军的战绩一直是东部前列,然后选秀权照拿不误。

今年,他们一共有4个选秀权,三个首轮,一个次轮、分别是14顺位,26顺位,30顺位
和47顺位。其中14顺位是来自灰熊,考考大家,请问这个签位是怎么来的?

说完金手,我们来聊聊臭手。

臭手大概很多人都猜到了,那就是尼克斯。坐拥NBA第一市值的球队,年年摆烂,年年
重建,年年梦碎。这次抽签仪式,他们拥有8%的状元签概率,排名第六,最终他们抽到的签位,很接近概率——第九顺位。

就像前面说的,影响最终选秀结果的,还有眼光和操作,第九未必就不能成事,但是尼管,我,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