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选秀抽签:森林狼抽中状元签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在线上进行。最终,森林狼抽中状元签 勇士拿到榜眼,黄蜂抽到探花。



三天前,各支乐透球队抽中状元的概率正式出炉。今年的选秀抽签,延续了去年的新规,排名倒数三位的勇士、骑士和森林狼抽中状元的概率均为14%。

而最终的抽签结果出炉,森林狼和勇士分别拿到状元和榜眼,也是完全符合概率预期的。

数据显示,这是森林狼队史第二次拿到状元签,上一次是在2015年,当时,他们用那个签位选中了卡尔-安东尼-唐斯。但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几年,狼队还曾通过交易和签约获得过多位状元,分别是维金斯、罗斯、本内特,但这些人现在都已经离开了明尼苏达。

勇士拿到榜眼签也并不意外,为勇士队抽签的斯蒂芬-库里带给了球队好运气。在拿到
榜眼后,勇士将有机会去选择自己心仪的内线新人詹姆斯-怀斯曼,进而加速球队下赛
季的重新崛起。

相比之前,黄蜂在选秀抽签之前,仅仅排在第八,但最终,他们却幸运冲进了三甲,这对于乔丹和他的队伍来说,无疑是相当大的利好。

不过,骑士,尼克斯等球队却成为了这次选秀的失意者,骑士拥有抽中状元最高概率,却只排在第5,尼克斯也没有遇到奇迹,只排名第8。

目前,尚不清楚各支球队将怎样处理自己手中的签位。但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NCAA赛季并没有完成,疯狂三月被临时取消了,而新秀的联合试训同样无法进行。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靠视频面试,靠着多看新秀的比赛录像去弥补了。也因为观察样本的减少,2020级的新人们更多了一丝神秘感。

但其实2020级选秀大会,并不缺少天才球员。根据之前的报道,安东尼-爱德华兹、詹
姆斯-怀斯曼、奥比-托平、拉梅洛-鲍尔等年轻人,已经进入了各队高管的视野。

这其中,爱德华兹和怀斯曼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两位。

作为20级的准状元,爱德华兹的前景一片大好。本赛季,爱德华兹代表佐治亚大学出战33场球,场均贡献19.1分5.2篮板2.8助攻1.3抢断。

爱德华兹球风沉稳,有大将之风,球探为这位1米95分卫设定的上限模板,是去年才退
役的热火传奇球星德维恩-韦德。不少专家就认为,无论爱德华兹未来去哪效力,只要
有球在手,他就能制造威胁,甚至成为这支队伍的当家球星。

因为孟菲斯大学违规招募导致的参赛资格争端,过去一季,怀斯曼吃到了官司,也因此,他整个大学赛季只打了3场球。

但这三战,怀斯曼场均得到19.7分外加10.7个篮板和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76.9%,数据输出足够华丽,也给那些渴望得到他的队伍提供了无限遐想。怀斯曼是罕见的运动型内线,球风酷似“浓眉哥”,对于当下NBA的快打风潮来说,他几乎可算是完美选择。

根据安排,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10月17日举行。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选秀也极有可能通过线上的方式完成。

附上最终的选秀顺位(前14顺位):

1、森林狼

2、勇士

3、黄蜂

4、公牛

5、骑士

6、老鹰

7、活塞

8、尼克斯

9、奇才

10、太阳

11、马刺

12、国王

13、鹈鹕

14、凯尔特人(从灰熊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