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推轮胎训练,周琦被詹皇完虐了!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运动员来说,轮胎冲刺是最好不过的一种训练方式。看看詹姆斯个和易建联的轮胎训练,再看看周琦推轮胎训练,差距很明显!

詹姆斯已经35岁了,但是身体素质在赛场上丝毫不输给年轻的运动员,依然有强健的体格。很多球员在赛场上曾被詹姆斯撞到头晕目眩,像撞墙一样非常的硬,这也与詹姆斯的训练和饮食有着很大的关系。除了平时的基础训练,詹姆斯让自己的肌肉线条更加的完美,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健身上。詹姆斯在轮胎训练中选择了特大号,比很多运动员的还要大。他直接用双手抬着轮胎冲刺,令球迷们非常震惊。


易建联前期偏瘦,对抗能力有些不足。但在NBA时期的易建联渐渐地强壮起来,自己的
实力飞速的提高。易建联的轮胎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重量让一般人承受不住。抬起轮胎的易建联肌肉爆发,看起来非常的惊人。现如今的易建联已经是CBA联盟的老大哥了
,不断的带领球队赢得荣誉。虽然易建联的身体素质良好,还能保持超高的实力,但是越来越多的伤痛影响到比赛。


很多球迷认为周琦会是易建联的接班人,并且年薪也是仅次于易建联。虽然周琦的天赋极强,实力也是在CBA联盟数一数二。但是周琦的训练强度不够,看看他的轮胎训练就
知道了。周琦的轮胎与易建联相比有着很大的差距,并且重量也是不达标的。和前面两个人一比,周琦这力量简直弱爆了!

s
salvere

周琦呵呵,估计版上至少一半人能虐他吧
A
Arthur78

周琦的腿太细了,两根竹竿

【 在 salvere(salvere) 的大作中提到: 】

: 周琦呵呵,估计版上至少一半人能虐他吧

c
caozheng

国家队主力,cba大杀器,打你这种键盘侠一条腿就行

【 在 salvere(salvere) 的大作中提到: 】

: 周琦呵呵,估计版上至少一半人能虐他吧

f
foralice

废话,怎么不比数学比编程

要比当然和同专业的比 弱鸡就是弱鸡
【 在 caozheng (z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家队主力,cba大杀器,打你这种键盘侠一条腿就行
:
: 周琦呵呵,估计版上至少一半人能虐他吧
:

C
Castiel

周琦的基础力量太差了,估计库里都比他强很多。

力量不能决定所有,杜兰特的体测数据同样很差,但在不懈努力之后成了超巨。

c
caozheng

你的数学编程啥水平?全国前五?周琦篮球全国前五的水平

【 在 foralice(foralice)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废话,怎么不比数学比编程
<br>: 要比当然和同专业的比 弱鸡就是弱鸡
<br>

T
TheThe

以前说只有人咬狗才是希望,现在怎么狗咬人也成新闻了
C
Castiel

需要因为周兰特骂同胞是狗吗?

周兰特和杜兰特选秀体测时候卧推数据都是0

杜兰特在不懈努力之下,最后卧推达到了300磅以上,成为一代巨星。

周兰特在火箭混了几年有半点进步吗?

技术上没进步可以甩锅没球打,但去健身房练出一身肌肉总不需要上场吧?

至于慕斯,他在锻炼身体和保持状态方面比周兰特努力了不知多少个级别。

请看,周兰特靠一己之力改变了一代中国篮球的命运!








放大了再看一遍!




A
Arthur78

卡斯嘴里蹦出一句赞美老詹的话,不容易呀

【 在 Castiel(Cass) 的大作中提到: 】

: 需要因为周兰特骂同胞是狗吗?

: 周兰特和杜兰特选秀体测时候卧推数据都是0

: 杜兰特在不懈努力之下,最后卧推达到了300磅以上,成为一代巨星。

: 周兰特在火箭混了几年有半点进步吗?

: 技术上没进步可以甩锅没球打,但去健身房练出一身肌肉总不需要上场吧?

: 至于慕斯,他在锻炼身体和保持状态方面比周兰特努力了不知多少个级别。

: 请看,周兰特靠一己之力改变了一代中国篮球的命运!

: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903/c8f424ad69cf493d9703feb37089d0d3.gif

: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903/08973ff092cf42d9a391a9dd687f1d0d.gif

: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903/0260b3d913d248199290c96acb973ea7.gi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