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胖还是怂了

l
luckykiss
楼主 (未名空间)
看来三胖还是怂了。不愿意在冒着生命危险和川普玩了。
推掉和棒子的高级会谈,军演的事情,应该就是一个借口。我记得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吧,
那个时候,朝鲜的姿态放的很低,说不会再强调取消军演的事情,而且军演的规模和范围应该也是缩小了。
只不过还是继续历年的军演而已。
我认为最主要的还是三胖怂了,美朝会定在新加坡,现在川普就要他放弃核武器。
核武器三胖绝对是不会放弃的,毕竟这是他最大的杀手锏,一旦放弃就会成为案板上的鱼,任人宰割了。
而且美朝会订在新加坡,万一三胖不答应美国提出的要求。要是真的把他扣留下来,真的就是成了一堆肉酱了。
所以三胖不敢跑那么远,又不好失信于天下,所以只好找个借口不开了。
反正是该摆的谱,该争取到的好处,都得到的差不多了。
开与不开都无所谓了。
h
helpdesk
2 楼
想学他爹玩空手套白狼没玩成而已。以为船铺比奥黑还好忽悠?
h
houge
3 楼
三胖不亏。之前中国牛皮哄哄的“真禁运”没人提了,反而突击送过去一大队十八轮大米白面。

美国也不亏,至少捞回来仨人质。

日本得利了。朝鲜这事搅和的美中关系微妙,中国抛弃恩怨大力交好日本。

俄国吃点亏,连个站票都没捞上,损失了掺合权。不过也不算大事。
y
yangyi
4 楼
中国让北朝鲜这个国家在自己家门口玩耍核武器,这个大棋不太好懂。
h
houge
5 楼
要是我邻居见天在俺家窗户台底下放炮仗,我早踹丫家大门了。

涵养不够,和包子还是有差距啊
l
lgw
6 楼
联合国又没禁运粮食。

【在houge(猴哥)的大作中提到:】
:三胖不亏。之前中国牛皮哄哄的“真禁运”没人提了,反而突击送过去一大队十八轮大米白面。
:美国也不亏,至少捞回来仨人质。
:日本得利了。朝鲜这事搅和的美中关系微妙,中国抛弃恩怨大力交好日本。
:俄国吃点亏,连个站票都没捞上,损失了掺合权。不过也不算大事。
n
nierdaye
7 楼
看的透彻
【 在 houge (猴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三胖不亏。之前中国牛皮哄哄的“真禁运”没人提了,反而突击送过去一大队十八轮大
: 米白面。
: 美国也不亏,至少捞回来仨人质。
: 日本得利了。朝鲜这事搅和的美中关系微妙,中国抛弃恩怨大力交好日本。
: 俄国吃点亏,连个站票都没捞上,损失了掺合权。不过也不算大事。
h
houge
8 楼
嗯,一大队十八轮拉的都是炸油条炸麻花,没有一瓶扁嘴茅台

【 在 lgw(abcdefg) 的大作中提到: 】

: 联合国又没禁运粮食。

: :三胖不亏。之前中国牛皮哄哄的“真禁运”没人提了,反而突击送过去一大队十八轮

: 大米白面。

: :美国也不亏,至少捞回来仨人质。

: :日本得利了。朝鲜这事搅和的美中关系微妙,中国抛弃恩怨大力交好日本。

: :俄国吃点亏,连个站票都没捞上,损失了掺合权。不过也不算大事。
f
feitian
9 楼
这有什么不好懂的。中国要连接壤的朝鲜还控制不了,就别提走向世界了。没能耐在墨西哥放核武器,就在能控制的地方放呗。这点危险,比起美俄的核武器算个p啊。美国
能打代理人战争,中国也能玩点代理人政治

【 在 yangyi ( 哥本哈根达斯)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让北朝鲜这个国家在自己家门口玩耍核武器,这个大棋不太好懂。
h
houge
10 楼
有道理,不把皇军核武装了不算完。还有越南菲律宾台湾蒙古不丹尼泊尔缅甸,一个都不能少

【 在 feitian(一剑西来十五年)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有什么不好懂的。中国要连接壤的朝鲜还控制不了,就别提走向世界了。没能耐在墨

: 西哥放核武器,就在能控制的地方放呗。这点危险,比起美俄的核武器算个p啊
。美国

: 能打代理人战争,中国也能玩点代理人政治
f
feitian
11 楼
你个反华老将就不用操心了

【 在 houge (猴哥)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道理,不把皇军核武装了不算完。还有越南菲律宾台湾蒙古不丹尼泊尔缅甸,一个都
: 不能少
:
: 这有什么不好懂的。中国要连接壤的朝鲜还控制不了,就别提走向世界了。没能
: 耐在墨
:
: 西哥放核武器,就在能控制的地方放呗。这点危险,比起美俄的核武器算个p啊
: 。美国
:
: 能打代理人战争,中国也能玩点代理人政治
:
h
houge
12 楼
有自信!
你说让谁操心谁就得操心,你说不让谁操心谁就坚决不能操心。

【 在 feitian(一剑西来十五年)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个反华老将就不用操心了
R
RaoYing
13 楼
我觉得最后有可能是这样:
老床接触三胖一直把Xi关门外,大概是为了能在关税谈判桌上多个筹码。
老床大概也知道三胖子不敢去赤道上开会,
其实谈判不是在三八线上就在中国,但是老床不想就这么白给了习胖子东道主,
直到贸易谈判结束,双方宣布谈判在北京举行,各取所需皆大欢喜.

【 在 luckykiss (听风说)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来三胖还是怂了。不愿意在冒着生命危险和川普玩了。
: 推掉和棒子的高级会谈,军演的事情,应该就是一个借口。我记得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
: 吧,
: 那个时候,朝鲜的姿态放的很低,说不会再强调取消军演的事情,而且军演的规模和范
: 围应该也是缩小了。
: 只不过还是继续历年的军演而已。
: 我认为最主要的还是三胖怂了,美朝会定在新加坡,现在川普就要他放弃核武器。
: 核武器三胖绝对是不会放弃的,毕竟这是他最大的杀手锏,一旦放弃就会成为案板上的
: 鱼,任人宰割了。
: 而且美朝会订在新加坡,万一三胖不答应美国提出的要求。要是真的把他扣留下来,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