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黄脸婆变少女,学到了这些知识,真不是随便说说

f
fgh45
楼主 (未名空间)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这句话真不是随便说说的。毕竟在审美中,有一项就是白=美。
如果一个女孩子皮肤白白嫩嫩,不仅好看,还显得非常有气质。人家都说时间是检验美人的唯一标准,看看韩国的宋慧乔,乔妹,近40岁皮肤依旧保养的清透细腻,由内而外散发着水灵。

但是呢,自带仙仙的白肌可不是谁都有这个命的,因为只要被晒过,女人就很容易长斑,18岁的雀斑,25岁的辐射斑,晒斑,30岁的妊娠纹,40岁又开始长老年斑了,总而言之,感觉长大成人后的女人就是在过一场与斑较量的生活,而且斑长多了还会容易被直男嫌弃,成为大龄剩女。

皮肤科的医生解释:色斑是黑色素沉积结块,尤其是超过25岁的女性,两三天就能长出一块色斑,不仅长色斑,连肌肤都变得暗黄。谁都想永远做一个二三十岁的少女,不愿意做一个满脸斑点的黄脸婆,很多妹纸用美白丸,美白针,甚至耗费巨资做医美,效果会有,但压制一段时间后,又会反弹,像减肥一样。

所以这样的祛斑经历确实让女生们苦不堪言,但确实没办法,时间和金钱,都需要付出,但是呢还是尽量要花在刀刃上,自己做好日常的物理防护,然后选择一些药妆品牌含有祛斑成分的护肤品,最后,如果钱真的很多,那就借助医美的力量做的更深一点吧!

记住,女人虽然花钱如流水,但至少得在刀刃上如流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