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小姐姐的美背无人能敌,那小细带性感爆棚。劲爆图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街头小姐姐的美背无人能敌,那小细带性感爆棚。劲爆图

以前的时候,中国是个非常传统型的国家,这个传统也包括穿衣服在里面。但是现在随着国家的改革开放,人们的穿衣大班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以前的小姐姐小哥哥是能穿多少穿多少,现在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是能穿多少穿多少。
虽然现在开放了,很多男生也是跨栏超短裤。但是女生就有点打扮的过于清凉了。有的女生喜欢穿贴身的衣服,可以很好的包裹住自己性感的身材,把自己有韵味的身条展示给大家看。
还有的就是漏胸的,因为她觉的这是自己的一个优势。还有就是漏大腿的,过分的女孩走在大街上就像穿了个性感三角裤。
但是现在新花样又出来了。这些性高操作666的小姐姐,人家开始露背了。
其实背好看的话,露出来可能很美,但是大部分背部都是有肉肉的,所以大部分的女生即使有露背的想法,但是看看自己的身材之后,也打消了露背的年头。
不过这个小姐姐的吊带上衣,可谓是穿的刚刚好,紧致没有赘肉的要不也是增分不少,主要是看起来真的很性感、这样的小姐姐,如果是你的女朋友,你会让他这么穿吗?
f
flowout
2 楼

一个大男人看了鯙想穿..
f
flowout
3 楼

性感
c
cloudlawn
4 楼

丑鞋毁所有
f
flowout
5 楼


【 在 cloudlawn (Performa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丑鞋毁所有

这种鞋子,去年就开始走向流行趋势了
f
flowout
6 楼

....
d
dimorphism
7 楼

腿不错
d
dimorphism
8 楼

其它,说不出来了
c
cae
9 楼

一个带布兜的牛仔短裤

【 在 denpu (denpu) 的大作中提到: 】
: 街头小姐姐的美背无人能敌,那小细带性感爆棚。劲爆图
: 以前的时候,中国是个非常传统型的国家,这个传统也包括穿衣服在里面。但是现在随
: 着国家的改革开放,人们的穿衣大班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 以前的小姐姐小哥哥是能穿多少穿多少,现在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是能穿多少穿多少。: 虽然现在开放了,很多男生也是跨栏超短裤。但是女生就有点打扮的过于清凉了。有的
: 女生喜欢穿贴身的衣服,可以很好的包裹住自己性感的身材,把自己有韵味的身条展示
: 给大家看。
: 还有的就是漏胸的,因为她觉的这是自己的一个优势。还有就是漏大腿的,过分的女孩
: 走在大街上就像穿了个性感三角裤。
: 但是现在新花样又出来了。这些性高操作666的小姐姐,人家开始露背了。
: ...................

f
flowout
10 楼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