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姐们一身黑色加细高跟,说说穿搭问题

A
Azgalor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种夜行衣一般的打扮着实是酷酷的,哈哈哈,不过姐们儿之所以穿这么高的细高跟,是因为她觉得每次跟我们几个姐们儿一起出来,都显得她的个子最矮了,所以她要增高,不过一身黑色其实是比较安全的颜色,意思就是黑色适合很多人。

因为穿黑色基本是不会错的,只要衣服的款式是适合自己的,那么就是比较适合自己的装扮。

这其实又是跟身高有关的穿搭问题,个子高并且腿长的美女,就怎么穿都可以,把这细高跟鞋换成平底运动鞋都毫无压力,而且还会显得很休闲帅气,但是个子矮的美女就不行了,比如我这个姐们儿,她不到160厘米,如果现在这双细高跟儿换成了平底鞋,那
就不如现在好看了。

只是我们心疼她呀,跟我们几个高大威猛的北方女汉子逛街,她这个细高跟儿,我们都不好意思逛太多路了,除了她之外,我们几个的身高都在165-172厘米之间,全是平底
鞋。

不过姐们儿这件黑色的风衣还是不错的,我也喜欢这种,不过高个子的女人可以选择更长的风衣,看起来就跟《黑客帝国》的猛男似的,哈哈哈,果然BF风只有高个子女人才能表现出来哈。

n
nmymly
2 楼
还穿的是皮裤
f
ffjump
3 楼
这女的是属狗的?!...

【 在 nmymly(nmymly)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穿的是皮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