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武汉,真的很担心你!

P
Patricker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武汉爆发了这个新冠肺炎疫情以后,我已经是20多天没有出门了,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家人都平安,所以虽然每天还是担心受怕,但是起码还是不用为了奔波医院而心力交瘁。武汉真的是有太多的不幸家庭了,每个冰冷的死亡数据,就是一个个家庭的破碎,所以如果不是身在其中,真的是没有办法理解这种绝望的。

你离开武汉回美国已经有快20天了,当时你不想走,但是你是美国的公民,而且武汉还是这样危险的局面,所以我以分手威胁你,最终你和同胞离开了武汉这片多灾多难的热土,或许如果没有这次疫情,你可能很长时间不会回去美国了吧,用你的话说,你来到了中国,不但爱上了这里的姑娘,你还爱上了这里的一切,你是希望做一个倒插门的中国女婿的,但是,谁会想到,我们在一起刚刚半年,一场疫情,你不得不回到了美国,而我,依然困在这里。

值得庆幸的是,不仅我是平安的,你回到美国后,虽然被隔离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是安全的,你也是幸运的没有被感染。虽然现在我们无法见面,我们都很想念彼此,但是,一切都会过去的,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Q
Quincycc

一切都会好的
s
shuidandan

WF瞎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