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 电信运营商测试认证leader职位 (转载)

s
shadingyu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bHunt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shadingyu (fish),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西雅图- 电信运营商测试认证leader职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18 13:23:52 2019, 美东)

不需要manager经验,希望能对整个认证流程熟悉,能做好计划安排,跟运营商沟通好
,认真负责就可以!感兴趣请email:[email protected] 谢谢!

岗位职责:
1,充分理解TMO,Sprint等美国运营商的产品需求,确保产品设计符合客户标准和期
望。
2,理解客户的产品认证流程,向研发和第三方合作单位提供清晰的信息,指导团队正确完成指定的测试任务。
3,管理在美国参与研发和测试的工程师,有序地开展现网开发、现场测试和运营商认证。
4,与研发和测试团队紧密合作,按照项目计划提供一个稳定可靠的硬件和软件给第三方实验室测试。
5,通过建立里程碑和交付物计划,来管理整个项目进度。定期组织会议,更新项目进展,并实现里程碑任务和可交付的成果。
6, 与Spirent、CETECOM、Apkudo 等第三方测试实验室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实验
室商务经理协商测试报价,并确定测试时间表。
7, 与T-Mobile 和其他运营商的TAM 合作,指导研发部门完成HLFS 和MTR 的答疑准备工作,审核并提交实验室提交的成果。

站内或者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