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我的天哪,微信开始开外链了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前段时间那种保护好的状态,这不是挺好的吗?如果不这样的话,我反而倒觉得这事儿是个事儿,第一就是因为我认为说实在话,微信开了外链之后,那个那些诈骗的什么链接啊什么的就要来了,那诈骗链接,家里岁数大的老人孩子什么的你说人家也不懂,这不是瞎折腾嘛,所以我觉得不行不能这么干,这么干就瞎折腾,一开始就是我个人层次认为的就是如果一定程度上就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啊,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会不会就是影响到其他人怎么样啊之类的,就比如说,呃开了外链之后,然后大家从外链去那微信要不要承担责任,我们要不要承担责任,而且很多链接它都是那种网站的话,那我们根本就没办法解释这些东西是从哪来的,所以我认为这个事真的很严重。

不过年轻人可能会很开心,因为毕竟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事情都是好非常好,非常赞,因为对于年轻人有些事情就是我没法打开,我确实也看不了,我觉得难受之类的这也正常,但是有关的部门或者是什么就会加大力度来检查,如果不能加大力度来检查的话,我觉得这个开了就没意思,开完了之后就是在给自己找麻烦,找完麻烦之后你就会发现你自己出了问题严重,到你自己影响到自己的时候,你说你这个能怎么着,是不是有道理?

嗯,反正我说给我婆心说一大堆,反正人家该开的也开了,该干嘛的干嘛了,反正你现在这个干什么都一样,想干嘛就干嘛吧,想怎么知道怎么着吧,反正就是说阿尔拉扯蛋去吧,以后等那什么的时候多的是呢。
q
qin93

你先搞明白其实一开始封连接的是淘宝阿里他们
x
xitataoop

全是为了社会的经济发展,你以为是为了你?
h
holego

哈哈哈说的好似有点内卷
D
DEHEI

扯淡,淘宝阿里从来没封过,一直都是微信在瞎搞

淘宝只有支付宝禁止了二维码外链,因为可能被用来搞诈骗

【 在 qin93 (青一颗)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先搞明白其实一开始封连接的是淘宝阿里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