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历经3年打造,耗资5亿的顶级真旗舰,值得买么?

A
Azathoth0
楼主 (未名空间)

MIX4作为聚集小米最前沿科技的系列,受到大家的极大期待!不出意料,小米MIX4首战告捷!小米官方晒出了小米MIX4的首销成绩:全渠道1分钟销售额突破3亿!让大家苦等3年的旗舰产品MIX4到底有啥魔力呢?这次值得买么?


小米MIX4,梦想之作,不负期待

有人说,小米MIX4的地位就相当于华为的保时捷。硬实力发布,诚意满满!搭载了全球首发的高通骁龙888+,性能全面升级,5nm旗舰工艺,X1超大核最高主频3Ghz,超级AI
融合加速32Tops,高达83万安兔兔性能跑分;配备6.67英寸的AMOLED微曲面柔性屏;小米CUP全面屏技术,让相机完全隐藏于屏下。

首创屏下“微钻排列”前摄方案,增加波浪形的透明引线,在确保像素数量及RGB比例
不变的情况下,减小像素面积,增加进光量,减少光线衍射,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
分辨率达400PPI;主板核心区域拥有1232mm23D石墨烯均温板,让高性能与好温控达成
绝佳平衡;225g轻量化一体化精密陶瓷机身,纤薄灵动;内置4500mAh超大电量;120W
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这些创新都体现出小米对技术的孜孜追求!

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屏下前摄的这个方案已经下足了功夫,但自拍效果还是没法和小米11 Ultra相比。因为工艺技术不足,画面的通透感均略差,但这也是目前最好的取舍平衡方案。所以喜欢自拍的朋友,还是不要选择MIX4,毕竟它还不能和水滴屏和挖孔屏等的独立镜头相比。

小米MIX4系列高端化之路

小米雷军对MIX系列的定位是:超艺术的商务旗舰。MIX系列是小米布局冲击高端化的一个主力军。这也就是为啥小米愿意倾尽全力,花费3年多时间,大手笔花费近5亿元研发得来的真正全面屏手机MIX4。

这款手机体现了小米的最尖端工艺,展示了小米对手机新技术的探索的信心,为小米实现高端化转型蹚出一条路。MIX4将再一次带来大家对小米品牌观感的改变,面对这样一个敢于冒险,勇于追求极致的品牌,你还会说小米机低端吗?

但我们知道,要实现真正的高端化不容易。小米必须有强有力的品牌认知度和信任感。小米邀请苏炳添作为小米品牌形象代言人,力量与速度并存理念高度契合,期待小米也能稳坐世界第二,达成三年后世界第一的目标。

小米参与河南卫视《七夕奇妙游》里《龙门金刚》等制作,让数字科技与传统艺术结合,焕发新生。这些动作表明,小米无时无刻地在为自身的品牌价值赋能,为实现高端产品转型而努力!

要实现高端,必须拥有强有力的产品线布局,供应链,以及硬核实力。现在小米已经在“性价比”的技术上构建了比较稳固的“护城河”,构筑上层建筑也已经紧罗密布的开展,小米MIX4就是强有力的产品例证。

小米MIX4作为顶级旗舰,是否能被大家接受,还是需要最终市场的认可。让大众接受“性价比”也能高端的理念还需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