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以及要上自己的输入法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对于一个APP来说基本上就是要跨界了,就是上自己的输入法等同于跟别人
说,我以后要统治我整个的这个输入的一个方式,其实也不是特别好,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因为如果你真的是这么厉害垄断了,那你当年QQ的那个输入法不就够了吗?为什么要微信还自己做一个输入法,这不是本末倒置,另外一个就是在他微信这个更新之后,我觉得他上下的这些东西在QQ上以前就实现过也不是很难的技术点,所以没有引起大家特别大的重视,甚至大家觉得除了表情让人觉得可以扔炸弹就很有意思以外,剩下的并没有什么意义可言,尤其是先更新了苹果没有更新安卓,所以反而倒造成了反效果,安卓的人会觉得,唉你不把我当回事儿,我不是你的客户是吧?

所以我觉得微信走的路子也不知道是马化腾的定位有问题,还是他的市场经理定位有问题,反正我如果是做产品的话,我可能会先向着安卓用户,然后才是IOS除非是我一起
上的然后没有审核通过。如果说没有审核通过那还好说,就是可能是我们在操作流程上有问题,然后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建议还是把ls也撤回来,不能说两边都得罪吧,现在成了安卓岂是你主要的市场,你主要的市场没有进行更新,你的IOS进行了更新,好像
你在卖主求荣一样给苹果市场做市场呢。

另外一个就是我觉得微信作为一个社交媒体来说他其实是一个成功的典范,当然作为一个其他的链条上的一个产品来说,我觉得它还远远不够,他甚至还不如微博的能力更强大一些,微薄能力是我连我不认识的人的东西我也能看,现在是微信我只能看见我认识的人或者是公众账号,我觉得我的社交面也就这些也够了,但是我想看到更多的信息,在一个APP上如果都能解决的话,我可能在一个APP上都解决了,微信之所以比微博好,就是因为我实时沟通的时候会有人实时回复,而且大的客户群都在这个上面,如果微博有一天做到微信这种程度,我告诉你大家都不会用微信了,大家觉得上班摸鱼不爽吗?不开心吗?所以你微信主要的点你还是搞明白那就包括企业微信拉叽到一定程度上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我在企业微信上的功能跟普通的微信是一样的,那我干嘛非得要搞一个企业微信呢,然后还浪费着我跟员工的时间,然后非得要看两遍这种东西,我有病啊。

所以我说真的,我觉得淘宝要不是没做社交阿里没做社交阿里做了一个企业的这种使用呢,我觉得还是挺好的,然后阿里还做了淘宝,阿里还准备做一些金融什么的,虽然被卡掉了,但是我相信过段时间她肯定会能成,所以我觉得这还是挺好的,剩下的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他们东西做的那么烂,然后还想着自己一统天下。

x
xitataoop

更新吧,赶紧更新!安卓在等
d
dayamei

不喜欢那种更新,很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