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Fusion悄然发布

z
zhangyx4
楼主 (未名空间)

摩托罗拉 One Fusion 已经悄然发布,此前摩托罗拉还发布了 One Fusion+。


摩托罗拉 One Fusion 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 HD+ 的水滴屏。屏幕尺寸为 6.5 英寸,挖孔内的自拍相机为 800 万像素的传感器。内部则搭载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它与 4GB RAM 和 64GB 可扩展存储配对。

手机背面采用了四个后置摄像头的布局:一个 4800 万的主传感器,一个 800 万像素
的超广角传感器,一个 500 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00 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背面配有指纹扫描仪,侧面还有专用的 Google Assistant 按钮。



摩托罗拉 One Fusion 采用了一块 5000mAh 的电池,不过遗憾的是,官方没有提及支
持快速充电。手机系统搭载 Android 10,采用 My UX(摩托罗拉的新 UI)。

这款手机已经在拉丁美洲发售,并且有绿色和蓝色两个版本。摩托罗拉表示,下个月还将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出售该产品,目前摩托罗拉官方还没有公布 One Fusion 的定价。
g
goFan

Fusion + 的弹出式自拍摄像头显然比打孔屏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