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断这件事情要看是不是经济大国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不是垄断的大国问题,那就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垄断其实它是一个托拉斯主义嘛,说白了就是把所有的资源都拉到自己手里,所以资源拉到自己手里其实并不严重,也并不影响别人,其实资源这东西吧,就是谁抢都是谁的,就这么个情况,所以慢慢来都得是这样子对吧,所以我觉得垄断这件事并不可怕,其实我更可怕的事情你知道是什么,其实更可怕的是非垄断国家出现了垄断的情况都会出问题,对吧,这个才是最大的问题。

当然其实垄断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以后分赃不均的问题,因为垄断总会跟分赃不均放在一起,它的垄断基础的形式里面可能还会有一些问题你知道吧?

其实垄断吧,只要在大的资本主义国家就不会出太大的乱子,因为他们老有资源你要去抢老有资源去争,这个就没有什么大问题,现如今很多资源国家很不充裕的地方也在抢这个,其实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如果不抢的话其实是可以正常运转的,所以说你要是不抢呢,大家正常的去发展发展,我觉得还是OK的,如果说不是的话呢,就大家都很焦虑,那可能挣的钱少,能得到的东西也会很少,那后续能发展的东西就太少了,可能最后出问题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应该从哪个方向去,对不对?

但主要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觉得这都正常,情况重要情况出来了,重要情况做了就完了,其他不想那些好吧,你赶紧来。
p
pinkman

垄断?呵呵
x
xitataoop

算了算了
a
aleung

感觉你没搞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