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室友不玩游戏 (转载)

f
flug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VGame 讨论区 】
发信人: Giltobe (solomate), 信区: TVGame
标 题: 程序员室友不玩游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15 07:19:54 2019, 美东)

跟我说,上班要看代码,下班还玩什么游戏啊,没什么好玩的在他眼里就是一群代码而已。

还有这些什么跟电脑沾边的他都不爱玩甚至是感觉那些东西都没意思,还觉得程序什么的感觉上很烦人很无聊的很。就是那种只要是跟工作沾边的东西都不喜欢玩都不愿意玩也玩不了。

平时就稀罕出去跑步去找个地方玩。就不愿意选择那种在家待着的游戏方式,然后还跟我说,你要是写代码你就知道了。这个东西就是垃圾肯定会浪费你的生活时间的所以就应该去休息,休息就是去好好的去休息。

说起来程序员室友就是这么吊炸天的。我说真的我感觉他这样的可能真的还能健康养生。也许是因为真的上班太忙了太辛苦了吧。所以说真的程序员大概是真的不想看到电脑了吧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