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爸拿到on site啦!猫娃继续上来帮猫爸求祝福

L
Luluro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LZ家最近需要买辆车or lease辆车通勤。娃爹最近早上跟我说,要我找找车的deal。LZ家已经有辆SUV,家庭结构是两大人一小娃上day care。LZ停车技术不行,但又特别喜欢开大车。觉得开大车超级舒服,长途都不会累。所以对于下一辆车,无所谓车型,就是大车开着爽,小车停得爽。

1.最好是电车,省油钱
2.不是电车,便宜也行。或者有性价比的也行。
3.车的外形长得好看点(这条是LZ的要求,LZ老公超级没节操,说只要便宜,让他开多丑的车都没关系)

目前我看过的车型有:
1.Nissan Leaf (其实挺好的,就是丑)
2. BMW 的电车 (我看了之后顿时觉得Nissan Leaf没那么丑了)
3. Smart的电车(萌萌哒,便宜,Lease才100多块钱一个月,不过有娃的家庭会开这种车吗?坐等有这辆车的姐妹rewivew)
4. Benz B class 电车(喜欢,求推荐deal)

5. Ford的电车(很正常的车型)
6. 雪佛莱的电车(很正常的车型)

谢谢大家啦: )
x
xiaoxing008
2 楼
我们也在观望,之前大众的e-golf有deal,但只能开80多迈,因为种种最后没入。想租一个100迈以上的电车,这不等2016年的新电车
L
Lulurose
3 楼
谢谢楼上的建议,哦,LS你还可以看看特斯拉家的Model3,我们家order了一辆,但是最快也要明年才能拿到,我们家现在lease的车到齐了,所以还必须要买或者lease一辆车。
a
adina
4 楼
有娃的,smart绝对不行。要漂亮,看看audi的电车,不便宜
米糊糊
5 楼
这种电车充满电要花多久啊?感觉不如加油方便快捷
舍南
6 楼
lease电车就是通勤用吧,有娃没娃一个样
L
Lulurose
7 楼
回复 4楼adina的帖子

好的,谢谢mm的建议!
L
Lulurose
8 楼
回复 5楼米糊糊的帖子

毕竟省钱啊,每个月可以省200刀油钱呢,一年2400刀呢,我老公为了省钱,多麻烦都不怕。
y
yshe
9 楼
来回多少mile得先说吧。
L
Lulurose
10 楼
来回40miles,不过湾区堵车厉害啊。这会不会堵着堵着车就没电了?
小米MM
11 楼
Leaf leaf leaf
L
Lulurose
12 楼
小米mm,能说说Leaf有啥优缺点吗?谢谢啦
c
carolena
13 楼
楼主mm要是lease ford电车的话,可以短我,我问问ford的朋友lease有没有员工discount
c
carrie4425
14 楼
lz给你推荐个网站 专门看电车lease deal的 我老公开的fiat500e 他非常喜欢 我们当时就是嫌leaf太丑了没有考虑
http://ev-vin.huaren.us

blogspot
L
Lulurose
15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