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oss无法注册新账户呢?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大多数这种像本来就是用来去招聘人才的东西,他不能招聘新账户,那不就等同于告诉你说我这里面的新账户是死的吗?那为什么还能要那么高的价格?我在国内做hr的同事跟我说说,今年的套餐费用还比去年的贵了,我说你都已经不能注册新用户了,你跟这扯什么段子呢?

反正我觉得他不能注册可能也是国家的意思,国家意思就是你万一上面这些骗人的东西那么多怎么办?就是你骗的东西越多,我们这个没有办法正常的给你做这个背书啊,所以不让你注册新用户,其实不注册新用户并不代表他就不能坑老用户啊,所以我觉得这应该用发展的观点来看问题,你这是什么观点看问题啊,这就是闭关锁国的方式来看问题,我闭着观看,我这样就没有人管得了我了,或者说我觉得我这样就安全了,你是没觉得你安全到哪去啊?

反正我觉得新注册的用户还是要注册的,除非是国家政策要求你整改那没办法,除此之外你就应该让新用户的注册,新用户注册就没有后续的用户能使用,后一些用户不使用,你马上就要错过你这段时间的,嗯,这应该怎么说就是好的一个争取这个人才的机会,虽然其他家也这样,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但是我相信现如今这个程度可能比你之前的那个程度还糟,那还糟的话就没得可说了吧,我觉得大家可能后续都没得可跟进了。

最后吧就是我认为boss其实作为现在新的这种比较好的一个,嗯这怎么说呢,就是招聘的软件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他其实承载了很多年轻人在招聘时候的需求,我觉得这完全是可以的,就大家参考一下呗,跟以前的那种嗯有多差距是吧?就是看后续有什么差距,能不能对上这些东西都应该有,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就苟延残喘的活着,都不知道是怎么活。
h
holego

大概是国家不敢闹了
x
xuwazadi

大概是新人要有新的方向了
q
qin93

boss等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