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的学生不快乐了,多数老师可是减薪水了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简而言之,学生倒是挺好挺开心的,就是我不用上学了,终于不用那什么了,有些东西就终于到这种程度啦,就觉得还好,另外一个就是学生虽然是如此,但是我说实在话我觉得老师这个题对可能挣的少了以后,老师的教辅人才就会越来越少,国外就是因为这个,所以人少了就是喜欢招中国人,我希望咱们别变成这样,因为人少招中国人,这是人家的政策,你人少到时候招外国人花的钱更多,你岂不是更纠结。

但我觉得教学是这样的,他既然不让校外培训,其实你校内的培训不是已经有了吗?我觉得校内的培训其实还是非常厉害的,就是能力上啊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可以引进这些老师到自己的这个区域里来,因为到自己的这个区域里来是一件特别快乐让人开心的事情,因为时间长了,嗯,你是怎么说呢,就是女孩子或者男孩子他们对于教辅这个本身的这个方向就会出现问题,人家也不会愿意去往这个方向学,这方去的人才少了,因为挣不到钱,现在又是大家觉得正权就是最重要的,一个发展方向的话挣不到钱大家都不愿意,那不愿意的情况下你们说会变成什么样大家心里都清楚吧。

反正这个推演其实也不是最符合大家要求的推演,但只是推演上或者是让他这个东西嗯,弄清楚弄明白之外其他的倒也没有什么,反正我是这么想,因为我发自内心的一直觉得,嗯有些东西确实看着就挺尴尬的。

反正我觉得这种事情就是市场经济影响的,如果没有市场经济影响的话,最后出问题的时候是更难的,反正这么回事儿吧,我不是很喜欢说现如今的这种怎么说呢,就是一刀切的方式,一刀切的方式会影响到后续的一个发展,甚至可能会真正影响出问题来,所以不是很好。

q
qin93

哈哈哈笑死了
x
xitataoop

不愧是减薪啊
p
pinkman

学生也没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