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来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又是狂欢的一次快乐的体验吧,有好多年轻人特别喜欢这种节日,就是认为用这种方式可以合理合法的看到片子,但实际我觉得你要是真的想合理合法的去看到片子的话,你还不如好好的学习学习外文,然后看看能不能买到蓝光之类的,然后去支持你想要的作品不是更好的吗?唉,不过不管怎么说吧,既然年轻人喜欢那这就是好事,反正我对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吧,一向都是来者不拒,因为你要你理解年轻人知道年轻人在想什么做什么这件事从本质上就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或者说很厉害的一件事,就是要年轻人来理解你,你又要你来理解年轻人,这从本质上就很难,所以说慢慢来吧。

而我认为在这种时候也算是文化交流的一种过分或者是过程,只有文化过程交代清楚了,我们才知道后续我们怎么发展,所以我觉得这事吧,其实本质上也没什么不对,也没什么不好的。

只是我希望这种活动要多一些,因为这种活动多了大家就知道,嗯我们要怎么样啊之类的,你怎么发展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反正一定程度上这种操作模式我觉得还是需要的吧,唉,只能说后期,我认为很多年轻人对于嗯怎么说呢,对于这个认知层次上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清晰的明白的东西,所以说嗯不理解这个东西应该怎么个情况,可能我岁数大,嗯对这个就没有什么反应了,我认为有这个时间,如果有这个钱的话,我也投身我的兴趣爱好上面吧,这个虽然是我的兴趣爱好,但我不愿意这么干。

a
aleung

都是老片子
x
xuwazadi

我也想看看
h
holego

电影节真的是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