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家长发现了,留学其实是个智商税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即使啊留学就是智商税,你在国内能享受到的这种教育,其实你在国外也是享受这种教育,只不过不像国外有些时候是因材施教,就不同的人不同的施教方式,所以感觉上点位不太一样就这么个回事,其他的没啥区别,你之所以去国外不就是因为在国内没找到吗?没找到合适的吗?

所以这东西也就是个智商税,这两年你发现疫情期间你也出不去,你就回国找个学校去上学,回国找个学校去上学之后发现这不是也挺好的吗?大家不是也能正常的积极的往下继续下去吗?所以没有任何问题学习这个东西不卵到哪里,主要是看你主观的情况,如果你真能学习好好学习的话,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不能好好学习不往好好的方向去的话,那你自然就啥玩意没有啊,这不是理论上应该有的东西吗?我真服了,好多人说啊,我出国了之后我学习反正都好了,你出国之后学习反而太好了,可能是因为你自己开窍了,而并不是因为本身送出去你的学习就会变好,好吗?

反正我现在是这么想的,我认为很多年轻的小姑娘小男孩然后以留学为乐,然后说,啊,我留学了我就会比以前的或者是其他人要强,其实你也没强多少,还不如人家的实践出真知呢,只不过你留学院,人家多看你一眼,你的本上烫金哪,就这么个事情,其他的有什么呢?没觉得你有啥区别,一定程度上觉得有些人都是傻子,真的。

a
aleung

税收还是搞起来吧,少出去
x
xuwazadi

这有什么的,习惯就好了
h
holego

是啊,差生需要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