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电视剧又进到了一个死角里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真的是服气,如果但凡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咱们的电视剧发展应该不知道的,会出现这种问题,就比如说烟哥也好还是文化类型要限制也好,你现在人喜欢什么你就应该拍什么,不对吗?现在可成了人喜欢什么我不管,反正我想让你们看什么我就给你们看,什么问题是这样没得发展呀朋友,你说这样能有的发展吗?要是但凡有了发展还行,连个发展都没有,那日子好过吗?

其实我觉得电视剧它这个东西其实是体现了一个人正常的普通人民群众喜欢的东西,而不是体现了你这个嗯,懂我意思吗?就是你的国家要宣传什么国家要宣传什么,应该是从政治片子上去体验,而不是说从这种片子上体验,这种片子能体现个屁,说到底我也不知道怎么想,可能对于国家来说这是一种管控的方式或者一种渠道吧,在一定程度上我们靠这种片子可以去洗脑,但是片子这样的可以有,但是不能太多,多了之后他就有逆反心理的好吗?逆反心理上来,你说谁愿意看这些闲的蛋没用的东西,所以我说你这就是扯淡,扯淡完了之后还非得让人家认说,啊我这扯淡是不是很有趣啊,想噢我还得认我还得说对很有趣很棒,何必呢?

我是真心觉得,你要是真觉得这事儿咱这么干,行,那咱就这么干也没问题,问题是不是这么干就能给国家的人民洗干净脑袋或者让他奶头乐的,你还得让他稍微有点脑子书的道理,没脑子到时候谁都挽救不回,你这现在的这些人民群众们,对不对人民群众们挽回不回来,然后最后你还自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何必呢是不是说点道理。
a
aleung

也不错啊
x
xuwazadi

哎,就这样
d
dayamei

好日子的时候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