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演唱会的投资,你们觉得有道理吗?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林俊杰说的说,准备要从线上投资,那线上这种方式去开,然后这样大家都能听得到,而且还能那什么,但是一票也难求啊,而且最贵的票还能卖到800多到1300多,绝了
。反正是我觉得价格有点贵,因为毕竟又没有实体去,然后也没有得到实体的这种我们所谓的去看这东西到底是在哪或者是什么呢,也没有感受到现场的气氛,然后就在家里你就1000多将近2000块钱的票价我觉得没知道的,但是我看黄牛已经开始炒票了,然后说这样的话可以少加点钱,因为不用实体去取,好像也可以用几个信息去抢,然后他们就觉得还挺合适的,我觉得这事儿吧,其实搞得挺尴尬的,就是虽然能挣钱但也很尴尬。

不过啊,我觉得这东西吧,其实嗯理财还是就是赚赚点二道贩子的钱还是可以的,反正现在挺有意思,毕竟这种东西研究下来你就会觉得,唉现在人只要有需求有需求就能获取的东西,如果没有需求你就得孤独的这样就觉得自己就可以混啊,或者什么的就另外一回事,反正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如果说挣钱方式用这种方式的话,以后多开放点应该还是可以的,现在就是开放太少能走的方向太少,以后等能得到更多更好的发展方向的时候,慢慢往里面加就行了,我相信之后会有未来的发展的也会格外的好。

不过我觉得还有一个就是做的时间长了之后,会发现就是一些粗枝大叶的去处理,或者是什么东西也会有。
H
Haijunji

不喜欢演唱会在线上
a
aleung

真的是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