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孩子都不愿意考执业证书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现在很多职业证书的专项的人才是缺失的,然后大家招不上人来,您别看这会儿是什么3月份这招聘的旺季啊,大家都在招聘啊,或者什么的,就好多东西做的都挺好的
,然后大家觉得挺愿意去这么做的,但实际上专业证书的人越来越少,基本上学历就能代表一切了,所以说好多专门的这种人才我们是招不到的,这种专业人才我们招不到其实还挺不舒服的,因为毕竟国家有这个需求嘛,大家也是需要这些专业的人才,虽然专业的人才一开始可能不会给太多,但是以后肯定是相对于别人来说会有更多的这种嗯提升的空间呀,或者说涨薪的机会啊,所以说你浪费的这些时间,或者说你去考证的这些辛苦是有所就为你这种怎么说,就是帮助你恢复你这个状态的是有的。

但是为什么不愿意呢?可能就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就是太快节奏了,很多人觉得这节奏这么快,没必要去为了这个浪费这个时间啊,或者精力啊什么的,说的也有道理,因为毕竟我也是个普通人嘛,我也得先想我自己怎么生存,不能说先说按照你们说的那种啊,我就必须得这样必须得那样什么的,我也不能那么干呀,对不对?

最后一个就是希望这种多项人才能多一些,因为多项人才少了之后我们真的很难做,因为这种专项人才真的特别少见,真的有些东西确实是得多考虑一下。

x
xitataoop

大概是觉得没必要
h
holego

那不是孩子都是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