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充电宝西安,这是发的什么疯?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挺神奇的,就是你西安在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能不能稍微的考量一下,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是需要这个东西的,你们真是想促进一下共享的充电宝的使用吗?我跟你说用共享充电宝也没有用处,我再说一遍,如果在地下我没法用我当时是接不上电的,现在这个手机没有电其实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一旦我的手机没有电,我就没法处理我现在应该处理的东西,东西我都处理不了,我还跟你说什么劲儿啊,这话我说的是不是很到位?

其实就我个人操作想法来说,就是充电宝这个事情,如果说你真的怕影响你的文物,那你可以去建设一下屏蔽充电宝或者屏蔽这些东西的一种方式,如果说也没有的话,那你等于是自己的基础建设,没做到位还要全城市的人民替你买单的话,那就没必要事情做的这么不到位,或者说事情做的这么不好,你还想跟我们这浪费这种时间,你这不是瞎扯淡的吗,所以我说有些地方的人啊他不考虑普通民众的生存生活状态,因为他们就在办公室里能充电呀,有的人在外面跑,跑一天就必须要用充电宝的这些人,你有考虑过人家的感受吗?

希望这个提案不被采纳吧,因为被采纳的话就感觉特别恶心,就有一种啊你你在搞笑呢,你在拿我开玩笑呢是刀呢,如果说这样的话我觉得真是没有话可说,如果说其他的我觉得还好,因为毕竟提案这件事情还是挺到位的,有这个需求大家去讨论还是很好的,但是你要出也得出正常的提案不能出这种假大空的提案啊,好像成功了之后大家就得操作这个,按照这个来,你说你还要罚款什么的,那是普通人民别活了。
p
pinkman

就是考虑文物了
d
dayamei

这就是为了这个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