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再对中国出手:派大量情报人员去中国搜集新冠病毒信息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务院再对中国出手:会派大量情报人员去中国搜集新冠病毒信息

民主党上台之后,会对中国在各方面的情报渗透,以及其他的诸如NGO组织的秘密潜入
,造成比共和党更加严重的伤害,过去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特别是对民主党拜登政府的基本共识,中国已经完全清楚民主党和共和党在执政方面的不同,同时也非常清楚,民主党到底有多么擅长对于情报信息的利用。

而就在今天美国当地时间28号美国的国务院发言人更是直接了当的,表明未来美国国务院会对于中国在武汉率先爆发出的新冠病毒进行调查,以及利用美国在中国的情报人员搜集目前中国是否还存在新冠病毒的信息,以及中国政府在数据公开方面是否有所隐瞒,以及武汉实验室是否就是最开始的泄露出武汉病毒的起源地等等。

在我看来,不管美国国务院做什么,或者说如何在病毒与中国进行连接方面做出暗示和试图努力营造出一种就是从武汉爆发出的新冠病毒的假象,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目前美国每天的新冠病毒增长数数以万计,同时每天有超过成百上千人死亡,美国想要用该方式转移焦点和矛盾,显然并不现实与此有这等闲工夫,还不如好好的控制住自己国家的疫情,毕竟目前每年死的可不是中国人,而是你美国人啊。即便是跑到中国转移焦点,美国的疫情就真的可以被迅速的控制吗?不要再自欺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