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无处不卡,这次竟然是马桶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卡健身器材、卡玩具、卡座椅,熊孩子无处不卡,近日一名小男孩竟被卡在了酒店的马桶上。最终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小男孩成功脱险。而看到儿子竟然被马桶卡住,一旁的父亲也是忍俊不禁。


小男孩上厕所被卡在马桶上 视频截图

12 月 13 日晚 8 时许,扬州市一家酒店内一名小男孩在上厕所时竟被卡在了马桶上。在挣脱无果后,孩子父亲拨打了电话向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求助,消防队员立刻赶到现场。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六七岁的小男孩卡在酒店内的马桶上,不停哭泣。这样的事情也是第一次碰到。看到儿子被卡在马桶上,一旁的爸爸也是忍俊不禁。据孩子的父亲介绍,当时小男孩正在上厕所,突然就哭了起来,他过来一看发现孩子被卡在马桶上了。一开始他准备将孩子抱起来,但是孩子一动就喊疼,父亲不敢轻举妄动只好向消防队员求助。看到消防队员,小男孩哭着要求将马桶打碎。由于敲碎马桶可能会给孩子带来二次伤害,消防队员找来浴巾将沐浴露抹在了小男孩的屁股上,以此进行润滑。

经过十几分钟的营救,小男孩被成功从马桶上拔出来了。见孩子脱险后,父亲对消防队员连连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