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媒体罕见承认,中印边境士兵战斗力不再同一量级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国家媒体罕见承认,中印边境士兵战斗力不再同一量级

印度的战斗力特别是被印度媒体狂吹世界第一厉害的高原士兵究竟是啥水平?坦白的讲没有人知道,不过可以参考,那就是在过去的几年间印度和周边国家包括阿吉斯坦在内打了多次小摩擦的战争,结果基本上都是印度军队被打得丢盔弃甲的惨败。中国西部战区步兵连大面积大范围的配备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同时,也是目前上世界上最为先进的一款步兵枪支QBU191。这款不仅拥有超高射程范围,以及夜视能力达到300米以上的技术
性枪支同时还拥有WiFi信号等无线传输的功能,可以说将步兵的单兵作战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也是目前全世界最为先进,也是让人看的最为热血沸腾的一款步兵枪支。

显然,中国目前在西部战区大面积和范围的配备,这样的先进性强制从某种程度上再一次回应印度过去,像俄罗斯和法国等国家购买步枪的行为。似乎中国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告诉印度,作为一个不管是飞机大炮还是坦克步枪,都全部需要对外部有需求,需要进口的国家来说,你拿什么跟我进行竞争,你拿什么跟我作战?

目前不夸张的讲,中国已经是全世界仅次于俄罗斯和美国的第三大军事装备出口国家中国的不管是枪支还是坦克,还是无人机还是战斗机,都已经达到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