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后给人员工6000块钱的硬币,你这企业好大的脸呀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比如说国内一家那个企业要赔给人家离职的人,6000块钱的赔偿金,然后赔偿金全用硬币给了人家,应该也不都是一块一块的,可能还有几毛的,然后就为了恶心你,你说这事儿你到哪儿去说理去?

而且这个企业明显就是给人家找麻烦,甚至那意思。就是想让你不痛快。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哪个村子里的企业,不知道大家心里不爽,现在都会发在社交媒体上吗?社交媒体一转发,马上就会有很多的人知道你们这个企业做的什么事千万别做亏心事,现在真的鬼会敲门的,而且好多网友真的是关心到一定程度,甚至还百度了人家公司的电话,然后给公司打电话过去问这事,然后还羞辱公司的人力部门都不是人。

所以我觉得现在那个执法大队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就没程度上,我觉得没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我觉得这就属于企业自己作自己作呢,肯定会死的呀。

这个企业以后能引起重视,别天天的作死,别作你下面的员工,员工也都是人,你们也是人,别一天天的觉得自己站在企业的角度就高人一等,大家都是人没给你造成问题,你就不应该找事儿好吗?
d
dayamei

太恶心了吧
x
xitataoop

这硬币还好,就怕回头都不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