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又要开始反动了,现在开始打起了淘宝的主意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知道他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反正我觉得他们每次做的事情都让人觉得无法思考,一方面就是让人感觉他们在操作模式上面就属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那种就根本不考虑自己的死活,另外一方面就是给很多的其他的国家也好,还是本身咱们自己的国家也好,都带来了很多错误的印象,引起了很多人对我们的不满,就他每次操作的时候从来不考虑正常人的思维方式,所以我一直觉得台湾当局可能并不是一个非常会处理问题的那种地方吧,就是不太懂事儿,然后让人感觉那个就是他们如果说挣钱还好,我们不挣钱就感觉特别亏。

而且他们本身对于这个怎么说呢,就是本身对于这个经济上面的方式啊什么的,还不如政治敏感,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有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吧,就咱们这边啊,所谓的怎么说呢就是嗯咱们这边的人啊,就是为了能挣钱大家会集思广益,台湾那边人就不一样,他们那边更喜欢给你找点事儿干,如果不是给你找事儿干的话,他们就不会给你找这种闲的蛋的事,就反正总之就让你感觉非常不舒服,这种人就是心里有问题,你能理解吗?就是他不是那种积极向上要好好的工作的这种,他反而倒是天天给你找这些乱七八糟事,然后让你觉得你人生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啊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就以现在目前这么看起来的,这个台湾人民现在的这个操作模式就是让人觉得特别好笑,就是你要是真的是想要就是脱离我们大陆的话,那也行,如果要不是这样的话,那何必呢对不对?把自己搞得特别尴尬,然后还特别坚硬自己人生还不知道应该怎么调控自己的生活状态,然后最后搞了一个什么,最后搞得自己一个里外不是人,你说这事吧,你自己考虑考虑,你觉得同款嘛对不对?所以真的觉得他们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一点都不亏他们。
j
jasben

灭之
j
jasben

灭之
a
aleung

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