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若真设计成这样,损失过亿中国用户或成大概率事件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苹果12若真设计成这样,损失过亿中国用户或成大概率事件
 
在疫情期间,全世界公司的生产,全世界消费者的消费,似乎都出现了停滞的状况而显然这样的事实直接造成了不少公司的股价大幅度跳水,经济利益受到了巨大的损失。毫无疑问,其中电子科技巨头苹果自然也首当其冲的成为受影响最为严重的几家公司之一。对于这样的现实,自然而然对于经济出身的苹果,CEO库克来说自然需要找到更多更
好的方式来刺激苹果的股价,刺激苹果的产品销售,以及刺激更多的消费者掏钱购买苹果的产品。而最近据悉苹果内部传出了一条让无数的网友和国粉感觉到触目惊心的消息,那就是在最新一代的iPhone12产品设计中,苹果非常有可能减少到一些零部件的配置,其中居然还包括了充电头。
 
显然,如果苹果真的敢于把这件事做出来,那么显然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如果购买苹果手机的同时还得自己单纯再去购买充电头的话显然是无法接受,也是不能理解的。而对于大部分苹果用户和苹果消费者来说,已经价格非常昂贵的苹果,如果连一个充电头都不舍得送的话那么是否会选择其他的可以代替苹果手机的机型,也就成了一个应该可以被拿出来进行讨论的话题了。


c
catch333

苹果还是那个苹果吧
l
lygod

最好是把微信和抖音屏蔽掉。
e
eleganc

苹果在tiktok做了很多广告,有没有伤害了你幼小的心灵?

【 在 lygod (雪在烧)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好是把微信和抖音屏蔽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