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习演到2人丧命海军陆战队不会游泳,台湾啊一言难尽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演习演到2人丧命海军陆战队不会游泳,台湾啊一言难尽
 
所谓海军陆战队,居然70%以上不会游泳,所谓的汉光演习,居然在演习的过程中可以
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重伤,不得不说台湾的演习,要么就是质量太高强度太大对抗太过于激烈,演习太过于逼真要么就是台湾草莓兵素质的确是太差台湾所谓的宴席建设和过家家一般的儿戏。
 
每年的大概六七月份,台湾的民进党都会针对中国进行一年一度的所谓汉光演习。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希望在解放军武力统一的时候,台湾还能做最后的负隅顽抗,依然要跟解放他们的中国解放军拼死到底。显然不管是现代化的科技技术,还是从军力和军队数字以及装备的精良来看台湾跟中国进行所谓的抵抗基本上无异于以卵击石,但是每年台湾之所以还会要进行演习的原因,大家也都清楚,为了给台湾岛内的青蛙和世界,看一看台湾是一个所谓的独立的国家。
 
其实在我看来,台湾进行所谓的演习,不过是一种自我安慰罢了,如果真的中国方面想要进行夺岛或者是武力统一台湾的话就这一群喽啰就这群残兵败将估计连两个小时都抵抗不了。不过我们还是给他们一点希望吧,毕竟武力统一,台湾还没有提上日程,同时所谓的民进党依然在做着台独的春秋大梦我们不怕,他不会做出跨越红线给我们机会的动作来。


l
lucas88662

台湾南波湾
l
luciferKK

把井盖焊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