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药”瑞德西韦遭美国疯狂囤积,试图买断全球买断要干嘛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神药”瑞德西韦遭美国疯狂囤积,试图买断全球买断要干嘛
 
在三个月前为了心爱,曾经就已经被证实,对于心脏病毒的治疗研究似乎没有太大的效果这样的信息也为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的相关医药企业似乎对于瑞泽西北依然充满着幻想和希望。曾几何时,当瑞德西伟第1次曝光,据悉对新病毒治疗有效之后他的名字也
一直被冠以神药的称号。
 
不过最近多家美国媒体曝光,近日美国一些药企公司在全世界各国开始大量的并且进行疯狂的囤货购买在不少人看来,美国在疯狂的囤积的行为似乎毫无逻辑和道理,毕竟如果希望用瑞德西北来治疗新冠病毒的话,似乎没有太大的可能,但如果不是那个新冠病毒的话,那么开始大量的囤积和买断瑞的气味,这些美国公司究竟意图是什么呢?
 
其实在我看来,瑞的气味虽然对于治疗新冠病毒没有什么效果但是似乎信息在传播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在美国人看来,瑞德西北虽然现阶段无效,但不代表着未来不会就行,管病毒的疫苗研发的开发工作提出或是给你帮助这套逻辑大概除了美国人玩的同胞传之外,世界上其他的大部分国家应该都没有办法理解吧,不过目前其实这些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全世界都在疯狂的开始,不要发病毒的当下任何一个可能信都不应该被放掉更何况是美国。


c
catch333

美国没这么傻吧
l
luciferKK

感觉瑞德西韦应该不会完全没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