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营造“万邦来朝”的川普,为哈被德法无视并拒绝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想要营造“万邦来朝”的川普,为哈被德法无视并拒绝
 
作为今年七国领导人会议的主办国美国来说毫无疑问美国总统川普非常希望借助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邀请全世界7个西方最强大的工业国等领导人来到美国给他长长脸,制
造一种现阶段美国已经控制住心观病毒疫情的假象。这样的一种现象,不仅可以让他和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拜登中占尽优势,同时还似乎可以让全世界都看到,目前美国已经没有太多的受到新文化运动影响的风险了,大家可以来美国旅游或者是其他的活动。
 
但是显然川普的算盘再一次的打通了,因为现阶段似乎看起来包括德国法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明确的拒绝了美国总统川普的要求。德国总理默克尔更是直接非常高调的通过自己的官方媒体表示拒绝了川普的这样的请求,这个看起来就似乎有点不太可思议了,毕竟即便是要拒绝,似乎也应该用一种更灵活的方式,而不是直接用这样的一种,明显有点大穿破脸的感觉显然美国总统在这件事情上的确让人对其没有太多的好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就像西方国家的领导人,似乎也不太愿意给全部进行所谓的背书总之穿不想要营造一种所谓的万邦来朝的假象,目前看起来又要落空了,至于川普所说的未来的七国领导人会议到底是7国还是11国其实在我看起来都已经成了一个谜了。


c
catch333

哈哈,川普想多了
C
Celtics2

现在欧洲国家都聪明了